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我爱你 ♥

我 ,
真的好愛好愛你..
也好想好想你..
好想一直看著你..

我 ,
只能偷偷的在某個角落望著你,
在大家沒有注意時看著你..
看著你的面容,
聽著你的聲音和笑聲,
便會不知不覺地傻笑..

我 ,
似乎已經無藥可救的愛上你..
你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裏,
甩也甩不掉..

身邊的朋友 ,
就好像天使魔鬼..
有的希望我繼續愛你..
有的不想我因為你而流淚,
所以要我放棄你..

以前的我 ,
真的已經下定決心要忘了你..
可我的心,
卻不聽使喚的讓我一直想你..

你可否知道我感覺自己快瘋了 ! 


1 comment:

  1. who's tat? who's tat? who's tat?
    church punya ar? let me know pls x)) ahahs

    ReplyDelete